嬰靈們常哭泣



可憐的嬰靈例證

例證一、嬰靈們常哭泣

來自香港的鄭國紅,年輕的時候曾經因為無知而墮胎兩次。

由於她有一些特別的能力,能夠看到一般人看不到的無形眾生,因而在懺悔班聆聽同修懺悔墮胎惡業的時候,她曾看到嬰靈委屈痛哭。

這些處於艱難困苦中的嬰靈,當他們看見母親至誠懺悔,那種委屈、心酸、哀痛等等感受,真是任何語言文字都難以形容。

她自己本人也曾經墮胎兩次,當時她還沒有學佛。現在學佛之後,對於造作墮胎惡業,心中感到非常愧疚。她墮胎的報應是常處於家庭不和的環境裡面。

鄭女士育有一子一女,兒子九歲,女兒十九歲,兩個孩子經常吵架,而且吵架時,對於母親的教導置若罔聞。

偶而孩子不吵架,父親就會在回家的時候罵家人。這位父親在發火之後,自己也覺得莫名其妙,曾問妻子:「為什麼我一回到家就想發火?」

此外,鄭女士自從剖腹產生了兒子之後,每個月的痛經會非常嚴重,子宮脹得像要裂開一樣,痛得生不如死。

學佛之後,她試著用意念與嬰靈溝通,當認錯後,痛經消失了。

但是她知道孩子們還沒有得到超度,怨結還沒有解開。她每當聽到別人說到墮胎時,自己就忍不住大哭,而且也能聽到嬰靈們的哭聲。

鄭女士指出,孩子們時時都在我們身邊。他們因為受了太多的苦、太多的委屈而常常哭泣。

所以曾經墮胎的女士,要拿出真正的母愛,關心憐愛孩子們,並且要努力積功累德,真誠懺悔才能超度嬰靈,讓他們不再受苦。

當她終於有勇氣上臺發露懺悔的時候,就收到有緣眾生的訊息,讓她轉告大眾:「不要認為做了錯事就不用受到果報。」做了錯事,就要有膽量認錯、改過。

她告誡大家,我們往往不見棺材不掉淚,做了錯事還心存僥倖,這是很可怕的心理,因為等到果報真來了的時候,就悔之不及了,她引用師父上人的開示:「只有真懺悔、真改過、真修行才能解怨,真幹老實念佛與佛相應!才能往生極樂世界!」

而且,她還告誡大家,「我們每個人平時的一言一行、一舉一動、有人監督,都有人記錄,古人說:『舉頭三尺有神明。』」

鄭女士以自己的經歷以及所見所聞,敬勸所有的墮胎媽媽,必須要至誠懺悔,後不再造,發心修行。

我們身邊處處都是神靈,有緣眾生無處不在。所以,一定要用真誠心去真修,紮好三個根與佛相應,真心感動他們才可以。

她看到被遺棄的孩子們就在身邊,他們常常哭泣,真的是很心酸、很委屈。同時,如果媽媽真心認錯、改過,孩子們也會很感動,就不再報復媽媽。

相反,如果母親不知真心懺悔改過,對嬰靈的存在不聞不問,母親的這種心態,對於嬰靈來說是雪上加霜,令他們的怨恨更加無法化解。

因此,深受委屈、無處哭訴的小嬰靈,當他們看到媽媽不肯認錯、不當回事的時候,他們會因痛苦不斷加深而流淚;當他們的媽媽真心悔過的時候,又會因為百感交集而大哭!

畢竟還是小孩,我們做父母的令他們承受了太大的痛苦,實應深思反省!


例證二、嬰靈報復父母,母病驚見地獄

農民家庭出身的周水珍,年輕的時候曾經因為不想被孩子拖累而墮胎。她的報應來得很快:尚未中年就身患重病,嬰靈到家中報復父母。

周女士病重期間,曾經親眼看到墮胎婦女在地獄受報的可怕情形。現在特別將她的經歷匯報如下,希望大家引以為戒,彼此共勉!

周女士當年和先生結婚後,先生在香港,她在大陸。結婚不久她即懷孕了,但是她害怕小孩不能和她一同去香港團聚,也因為自己貪玩,不想被孩子拖累,就狠心墮胎了。

後來,她在香港定居兩年後,大女兒出世。周女士發現女兒很難照顧,每晚大吵大鬧,只睡兩小時。

她初為人母,沒有經驗也沒有幫手,因而非常辛苦。可見,因為貪玩而隨便墮胎,報應就是自己倍加辛苦。

如此辛苦地照顧孩子,周女士開始精神抑鬱。曾經有一晚,孩子到了後半夜還不睡覺, 她感到苦得實在撐不下去,便抱著孩子要自殺。

她雖然最終沒有做錯事,但是卻因此吃了一年的安眠藥。而且她的先生也要受報——罹患同樣的失眠症。

後來,周女士的先生很少回家,而且在外面有了女朋友。

這個消息讓她受到很大的打擊,想以「安樂死」來結束自己的生命。她回想自己那段時間的生活,真的是人間地獄。

如此過了幾年「人間地獄」的生活,周女士便真的看到地獄了。她在二〇〇九年突然大出血,腰痛得非常厲害,診斷為腎結石。

半年後,她突然腰背劇痛,如同被鋒刀利劍刺穿。醫生診斷是「腎積水、腎腫」,立即施行了手術治療。

周女士說自己在手術後痛得死去活來,病重時刻,她親眼看到了地獄的情形——

「地獄非常黑暗,感覺有很多人在受苦。我看到一個女人正在接受鍘刀刑罰,那個鍘刀將她的身體切成一段一段的。我怕得毛孔豎起,不敢久視。」

就在這一刻,周女士明白自己的病是殺生的果報。而且這個報應,與被墮胎孩子的慘狀非常相似。

被墮胎的孩子也是被醫生用刀撕割成一段一段的,然後扔到一邊。可見業因果報,絲毫不爽。

二〇一〇年十二月,被周女士墮胎的嬰靈終於找到了父母,要父母給她道歉。她說——

「一天晚上,十二點的時候,我看見一位男性眾生,帶著一位女孩進入我家。那個女孩子十多歲,睡在我大女兒身邊。接著,大女兒手腳就一直在動。我看是異相,當下出聲念了一千句『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』聖號,大女兒才恢復常態。」

第二天早上,周女士的兩個女兒都發高燒了。晚上的時候,她就和那位女孩子溝通。

女孩子說:「我是要找爸爸。」她這才明白,孩子就是當年被她墮胎的嬰靈。嬰靈對周女士說:「我現在很苦,沒住處、沒衣穿、很凍、很窮。你們很好,我不會放過你們。」

作為母親,看到孩子這樣苦、怨氣這麼大,感到非常痛心。

周女士就立刻對孩子認錯說:「對不起,因過去沒學佛。自私殺害了你,罪重難捨,讓你不甘願是應該的。我向你懺悔,請求你原諒我。現在唯一救我母子的辦法,只有好好念佛求生淨土。到西方極樂世界,我們才能相聚相見。那個地方環境優美,要什麼,有什麼,很快樂。乖乖聽我話,原諒我,真誠心念佛。媽媽多麼心痛啊!好寶貝,原諒我吧!」

然而,可能是周女士的真誠心不夠,給孩子開示極樂世界,孩子不能接受,不僅不理她,還向她吐口水。

這時,她對孩子說:「媽媽抱你。」她就這樣抱著孩子,讓孩子一起念佛,孩子才勉強應付了。

後來,周女士再用真誠心和孩子溝通。孩子終於說道:「你們吃很好、住很好。要求爸爸給我叩頭三拜!」爸爸雖然也照做了,但是不夠真誠心。

接著,到了凌晨三點至五點之間,家裡電腦就突然開了,洗手間水龍頭也開了,還聽到沖馬桶的聲音。此時,做父親的才有點相信,孩子真的回來了。

次日早上九點鐘,周女士的婆婆就來到家裡,剛進門就拿隻鞋狠狠地說,要打死周女士的二女兒。

周女士敏感知道又是異相,就趕快抱住婆婆,對嬰靈說:「你不要打她們,要打就打我!」

這時嬰靈借婆婆的口說:「你們搶走我的一切,不會放過你們。」還說:「我本來是要來報父母恩的,到這個世界有大作為,你們殺害我,太狠心了!」

周女士此時方知,自己竟然一時自私,把這麼好的孩子墮掉了,感到非常痛心、後悔!

此時,孩子的父親當下眼睛就紅了,立刻跪下來向孩子懺悔:「我們對不起你,都是爸爸不好,請你原諒,聽話,乖乖,需要什麼給我講,我一定給你滿意。」

孩子說:「我要靚衫衣、多多錢,要讀佛學學校,要書包。」兩夫婦當即答應,還在一間寺廟裡立永久牌位,告訴孩子天天念佛,早日求生淨土,六道很苦。

周女士說:「以上是我親眼見到,親身經歷墮胎的果報。我要在這裡告訴天下的父母, 千萬不要殺害自己的孩子,他們其實太苦了!他們受的苦,是我們所不能想像的!願天下的父母要愛惜孩子,才能有真的家庭幸福。」


(待續)

(圖:Photo by Liv Bruce on Unsplash





發佈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