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能忽視我們的存在



例證三、不能忽視我們的存在——來自小嬰靈的告誡

來自廣西、現在定居香港的姚婷玲,曾經在香港佛陀教育協會發露懺悔自己墮胎的惡業。

她的懺悔很真誠,在臺上十分鄭重的告誡所有曾經墮胎的女性,「一失足成千古恨,千萬不要墮胎……」。

姚小姐成長於單親家庭,她因此對婚姻家庭的態度很矛盾。一方面渴望有人保護、有人陪伴,另一方面又害怕結婚。

這樣的心態下,她雖然曾與男友交往,但是都沒有結婚,犯下了邪淫的罪業,也因此墮胎一次。她說墮胎是「一失足成千古恨」,奉勸大家在任何情況下都不能墮胎。

她二十五歲那一年墮胎後,身體健康狀況大受影響,運氣也立即轉差。經常頭痛、腰痛、經痛,痛起來吃止痛藥都沒有用。

接著,她遇到一位相士告訴她:「墮胎嬰兒要求幫他們做一場法事,八千元,如不然他會提示你知道他是存在的——會讓你撞車;會破壞你和男朋友的感情,男朋友會來一個走一個。」

當時,姚小姐沒有學佛,就不相信相士的話,還覺得八千元也不是小數目,也就沒有理會。

後來,姚小姐開始經常夢見自己墮胎的孩子。在夢中,孩子還帶了一個小孩,回到她身邊。有一次,孩子問她:「媽媽,爸爸呢?」她說:「我和他已經分手了,你就把床邊的抽屜打開看一下。」

然後兩個小孩就好像一陣風從房門往外走,醒來後她覺得奇怪,那段時間,她感到每天都很迷糊,睡覺也常遇到夢魘,即人們常說的被鬼壓。

二〇〇三年前後,姚小姐幫姐姐打工。有一天她讓姐姐給她開工資,本來支付給她的應該是一萬元,誰知她鬼使神差的只問姐姐要了八千元,接著姐姐在路上遭到搶劫,八千元被搶走。所幸姐姐只受輕傷。

晚上,她去警察局把姐姐接回家,再把姐姐店鋪的事務處理好,然後打的士回家,時間已是凌晨四點多。

接著,她在回家的路上遭遇車禍,她所乘坐的出租車被一輛私家車橫著撞過來。她嚇壞了,放下車資就走。司機想留她錄口供,她也不顧。

等到驚魂未定的姚小姐終於到家,安靜下來,回想起前些日子相士說的話,驚愕地發現那些事情都應驗了。

她感到很害怕,在堂上公開地說:「我親手殺害自己的兒子,好可怕。我真是一個狠心的媽媽,在這裡我要向我的嬰兒懺悔:『對不起,媽媽真是太錯了。』請你原諒我的無知罪業。我知道你比我更痛苦。」

前幾年,姚小姐曾經夢到被姐姐墮胎的兩個孩子們,她說:「他們比我們更慘,更慘。 他們在另外一個世界沒有親人,非常徬徨,他們也會長大。」

姚小姐回憶有一次:「夢中是冬天,我穿厚衣服,他們倆穿一件白色短袖衣服,凍得一直發抖。在夢裡,我跟他們說要給他們買羽絨衣,說著就醒來了。」雖然是夢,但是姚小姐感覺特別真實。

與此同時,姚小姐的姐姐也被曾經墮胎的兩個小嬰靈所困擾。他們令自己的哥哥(即 姐姐的長子)不能上學、媽媽不能睡覺。

姚小姐的姐姐常說:「如果沒有學佛,肯定活不成了,天天在心上刺。」為此,姚小姐也特地在香港佛陀教育協會的「分享懺悔班」向可憐的嬰靈懺悔,也代姐姐懺悔,希望嬰靈們能夠往生西方。

姚小姐學佛之後,帶她進佛門的芳姐居士也感應到姚小姐的小嬰靈,告訴姚小姐要念《佛說阿彌陀經》一百零八部,姚小姐照著做了。

一百零八遍圓滿之後,她夢到自己的孩子,大概五、六歲的樣子,和另外一個孩子坐在竹做的轎子上,由四個人抬著,一大隊人排列整齊在她前面經過,並說要去讀書了,從此姚小姐再也沒有見到孩子們,芳姐更告訴她孩子已經去了一個好地方。

姚小姐說:「我不會忘記他,我要把功德迴向給他,讓他早登西方淨土。」

姚小姐誠懇的勸道:「姐妹們,快求懺悔吧!請求他們原諒,把斷惡修善功德迴向給 他們,釋結解怨。」

她也提醒男士們也要努力配合好,不要種下不好的因果,果報實在太苦了。


例證四、嬰靈的報復——在母親腹部轉圈

來自天津的一蔚,是退休的副主任醫師,今年七十三歲。

九年前接觸到了上淨下空老法師講的《無量壽經》,感到非常喜歡,就每天學習六、七個小時,邊聽經邊做筆記。

她想向大家匯報自己年輕時墮胎的果報,以及念佛之後的感應。

四年前,突然有一天,一蔚自覺下腹部有陣發性的隱痛、繼而下腹部隆起一個軟包塊。 當時她不斷地念「阿彌陀佛」佛號,就不痛了。

但是,過一段時間接著又隱痛,下腹部再次隆起。就這樣一天反覆陣痛,不能正常進食,每天只吃小米稀飯,躺在床上。

體重由一百零八斤下降至九十斤,全身無力,面黃肌瘦,同修們都擔心一蔚是否得了癌症。

一蔚的兒子很孝順,帶母親到各大醫院求診,還做各項檢查,包括婦科、內科、B超、X片、儀器檢查的各項結果都基本正常。

所以,她就這樣腹部反覆陣痛,無從醫治,拖了一年。她一邊吃些中成藥,一邊念佛號並求生西方極樂世界。

在此期間,她曾多次靜坐內視下腹部,看到有三個小孩手拉手,在小腹內轉圈圈,他們一轉,一蔚的腹部就會疼痛。原來他們是一蔚中年時墮掉的胎兒。

那次靜坐的時候,一蔚看到孩子們血肉模糊的身影、暴露在外面的骨頭以及孩子們痛苦、仇恨的眼神……那一刻,她感到自己全心受到巨大的震撼。

她懺悔說:「可憐的孩子,媽媽對不起你們。往昔沒有學過佛法,殺害了你們。」她深感殺業嚴重而痛哭流涕,希望孩子們原諒。

一蔚求佛菩薩加持,為她和孩子們解冤釋仇。此外,一蔚也印經、印佛像、放生、到寺廟超度孩子們,做功德迴向他們。

後來,一蔚在朦朧狀態下,看到其中一個小圓臉的孩子笑了,一個孩子投身到綠草地上,另外一個孩子,生氣的拒絕被擁抱……

今天社會這麼動亂、天災人禍這麼多,殺害眾生是其中一個主要因素,眾生共業所造的,我們一定要知道。

(待續)

(圖:Photo by Liv Bruce on Unsplash





發佈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