事後避孕也是墮胎



例證五、墮胎嬰靈的怨恨

在深層催眠中,某女士回溯到一九七六年,那時她剛生完第一胎。一年以後,她又懷上了,在當時的政策下,一般正常情況要三年後才能生第二胎,所以當胎兒三、四個月大時,某女士無奈地選擇了墮胎。

醫生在她的腹部打了一針,她住院两天然後就流產了。醫生後来還將那個無辜的小生命拿給她看。

在催眠中醫生引導某女士理解一下胎兒的心理,她聽到的是慘厲的叫聲:「為什麼不要我,好疼啊,我恨你……」

某女士還沒有表述完就嚎啕大哭了起来,她根本沒有辦法去描述啊……她只能哭著不斷地向這個小生命說:「我錯了、我錯了、我錯了……」

直到她能完整地說話時,她才悲愴的說道:「孩子,對不起,我錯了,請你原諒啊! 我不知道我的寶寶已經知道疼了呀,是我無知啊!我杀死了自己的寶寶啊……」說到這裡,某女士又泣不成聲了,她哭了很久很久……

待她稍微平靜一點的時候,催眠醫生開始嘗試和嬰靈進行溝通,希望能解開他們之間的仇恨。

醫生以柔和的語氣輕輕地對他說道:「嬰靈菩薩,你的媽媽已經知錯了,她當時是無知才傷害了你,現在她已經真誠的向你懺悔,請你原諒她。你現在要解除感受到的痛苦,只有放下你自己的仇恨心,現在你面前會出現大光明,你也要懺悔自己的罪業,化解你的仇恨心,這樣你的痛苦才會解脫!」

王善人說:人有無邊的罪業,一悔便消,人要把過悔真了,就能好病。懺悔的力量是無窮的,整個過程中某女士懺悔的心聲感動了嬰靈,在大光明的加持下,他放下了仇恨,融入了光明之中,慢慢地離開了……


例證六、事後避孕也是墮胎

一位名叫土根的居士,來自中國。他以父親的身份,向自己曾經墮胎的嬰靈至誠懺悔。

這位嬰靈是因為事後避孕丸而被父母在不知覺中遺棄的,他想以自己的真實經歷告知大眾,「事後避孕丸」也是動了殺機,而且非常有可能在不知覺之下,殺害自己的子女於無形之中,不得不警惕!

土根居士說,他在結婚之後和妻子都在認真學佛,兩夫妻都清楚墮胎就是殺害自己的子女,罪業無比嚴重,所以他說:我們是無論如何也不敢墮胎的。

遺憾的是,因為對於胚胎神識先來的情況完全不瞭解,所以對於「事後避孕丸」沒有提起警覺。

土根居士說:我雖然知道避孕藥是阻止受精卵在子宮上著床,並不是一般墮胎那樣殺掉胚胎,所以就曾經使用過這種藥品。

土根居士的妻子在服用過「事後避孕丸」之後的很長時間,都沒有感覺,可是土根居士本人卻不知為何,總是隱隱不安,感覺自己曾經墮胎。

因此在網路上查找有關資料,終於明白,神識是在男女行房的時候就已經來投胎了,所以任何事後避孕藥都很可能造成殺害自己子女的惡行。

很快的,土根居士就意識到他們夫婦服用的「事後避孕丸」,剛好就造成了殺子的罪業。

有一天,土根居士的女兒在大哭大鬧的時候,突然莫名其妙地對她母親說:我本來是有一個弟弟的,你們把他扔了,你們不要他了,你們怎麼可以把他扔了呢?

土根居士的妻子一下子目瞪口呆,連忙將這個異象告知他。

土根居士說:我一聽到這個消息,頓時呆住了,眼淚忍不住奪眶而出。我知道我們犯下了不可饒恕的罪業!我們把自己的親生孩子殺了!我們不是人啊!

現在的土根居士,感到非常愧疚。他說,孩子現在在冥界一定正在受著極大的痛苦,寶貝女兒受一點委屈,我這個做父親的都會心疼,現在孩子所受的是千萬倍的苦啊!我心如刀絞,後悔得不知如何是好。

為此土根居士至誠在佛前懺悔,呼籲大家遠離淫欲,完全不要使用「事後避孕丸」,

因為使用它的念頭,已經動了殺機,何況隨時有可能真的殺害子女!

他懇求佛力加被,願自己的真誠懺悔能夠斷除無始劫來養成的淫欲習氣,願孩子能跟著父親學佛。

他還祈求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治療、救拔所有嬰靈兒女的傷痛,同生極樂國。


註:淨空上人在講《大方廣佛華嚴經》中曾經開示:「肉體會腐爛、會敗壞,靈不會敗壞、不會腐爛,靈離開了,這就是阿賴耶識。佛在經上常講,阿賴耶識『來先去後作主公』,它到這個世間來,我們一般講投胎,它先來。母親懷孕的時候,它就來了,它來的最先,那個靈就在母親肚子裡面。人死的時候,它最後走。」

我們就知道,當女子一懷孕時,神識就已經進入了母親的體內藏著了。因此吃「事後避孕丸」也是墮胎。

(待續)

(圖:Photo by Liv Bruce on Unsplash






發佈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