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外情的惡果——墮胎殺人害己



例證十八、早期墮胎感得陰魂索命 ( 吳小寧 )

吳小寧女士,來自中國大陸。她說自己在沒有學佛之前,曾經墮胎三次,其中兩次, 是早期墮胎,懷孕一個多月就拿掉胚胎了,孩子還沒有完全成形。

吳女士稱,即使是這些尚未成形的胎兒,也是殺人害命。她說自己在學佛之後,有一天凌晨五、六點鐘時,感覺這兩個早期墮胎的孩子變成兩個陰魂,前來掐住她的頸部,向她索命。

幸好她沒有驚惶失措,在那個時候還記得念佛,就看到有兩道光,將這兩個小陰魂攝走了。此時她就醒了,時間剛好六點。

二〇一一年九月的時候,吳女士又幾次在夢中見到一個小男孩跟著她,她說:我感覺他就是我的兒子,因為我墮掉他的時候,已經懷孕將近五個月了。在夢裡,孩子要媽媽抱、要媽媽背。

接著,吳女士又一次夢到兒子,時間是晚上兩點多。但是這次,兒子在夢中向她尋仇,她在夢中驚醒,便立刻跪在佛菩薩面前向孩子懺悔,並誦《佛說阿彌陀經》迴向給孩子。她說從此之後,就再也沒有見到兒子了。

吳女士想用自己的經歷證明,無論是什麼情況下的墮胎,即使懷孕一個月的情況下, 都是殺人惡業,都要感得陰魂或者惡鬼索命。並且,墮胎讓我們與子女結下巨大的仇恨怨結,非常難以化解。



例證十九、婚外情的惡果——墮胎殺人害己、失業流浪街頭 ( 朱月傑 )

一位來自中國大陸、名叫朱月傑的女性,非常懺悔自己因為不正當的兩性關係而墮胎的經歷。

事實上,美國葛赫馬特協會的研究已經顯示,百分之八十的墮胎案例是來自於婚外性關係。也就是說,如果能夠避免婚外不正當的兩性關係,那麼墮胎現象就能夠大幅減少。

朱小姐的案例尤其值得注意的是——投胎作為親人的三世因果:她懷的第一個孩子,原來就是過世的外祖母前來投胎!

朱小姐說:我從小由外祖母照顧長大,和老人感情很深,所以經常思念她。但是很奇怪,從來沒有夢到過她。

當年朱小姐剛剛出世三天,就由外祖母撫養,親自養育她。她回憶自己少時,說:外祖母對我十分愛護,白天抱,夜晚看,情同母女。

在外祖母去世不久,她懷孕了,由於她當時與男友沒有合法的婚姻關係,就墮掉了第一個孩子。誰知墮胎之後不久,就夢到外祖母陰沉著臉,一言不發地瞪著她。

朱小姐回憶那個奇怪的夢說道:外祖母在夢裡是一副很生氣的樣子,這個情形讓我醒悟到被墮胎的孩子可能就是外祖母來感應投胎的。

她沒有想到任意墮胎竟然殺害了對自己恩重如山的親人,當即感到痛不欲生。

此後很長一段時間,朱小姐都糾結在內疚的情緒之中。所幸的是,她接觸了佛法,感到應該真誠地向外祖母懺悔。

就在至誠懺悔之後,她再一次夢見外祖母,神態安詳地坐在椅子上,朱小姐說:外祖母依然沉默不語,看起來臉色蒼白,身體十分虛弱。我就在夢中慚愧地向她老人家磕頭,求她原諒!

朱小姐感到自己與外祖母原本是善緣,如果不墮胎的話,兩個人一定是善緣相續,母慈子孝,其樂融融。

朱小姐如今非常後悔:我一念之差,自己殺害了大恩的至親之人,害她成為可憐的嬰靈,無依無靠,忍受寒冷饑餓、四處飄零的痛苦,善緣變成惡緣,羞愧後悔,難以言表!

一年之後,朱小姐再次懷孕,並且生下一個女兒。誰知孩子出生以後,白天睡覺,夜晚哭鬧,有時甚至整夜啼哭。此時,她白天還要應付繁忙的工作,晚上又為了照顧孩子整夜難眠,感到體力十分透支。

她說:我有時會覺得奇怪,這個孩子哪來這麼多眼淚,怎麼這麼不聽話呢?朱小姐終於在學佛之後明白,墮胎欠債太多了,受苦受累不過是償還業債的一小部份而已。

很快墮胎的業報就現前了。朱小姐說:墮胎影響婚姻的幸福和家庭的穩定,女兒還不到三歲我就和丈夫因為感情破裂而離婚了。

此時,她深深感到墮胎的後患無窮,因為女兒對父母非常怨恨,她質問母親:你們既然不想在一起生活,為什麼要生下我?朱小姐無言以對,她感歎道:墮胎傷害的,不只是一個孩子啊!

墮胎導致婚姻破裂是很多有墮胎經歷的女性共同的反應,但是婚姻破裂只是開始,因為那些痛苦、怨恨的嬰靈,能量很大。

一位能夠看到嬰靈生活狀態的人士說過,這些嬰靈能夠讓母親神智糊塗,造更大的惡業而加速墮落惡道。

朱小姐就是如此,她在離婚之後,情緒黯淡,也不知道自我反省、學習女德,而是怨天尤人。

在這種情況下,終於惡緣現前,她與一位有婦之夫發生了不正當的關係,並且再次懷孕。她說:此時,我那自私自利的畸形感情使我硬如鐵,毫不猶豫地墮胎、害命。

第二次墮胎手術之後,她出現了大量出血的情況,並且持續了很長時間。

由於不敢告人,所以身體尚未恢復她就要上班,從而讓身體徹底垮掉了。想到這不堪回首的往事,她總結說:這都是我放縱情欲、自私任性的惡果。

如今本應「三十而立」的朱小姐,卻生活在長期失業、家庭破裂和體弱多病之中。接著,由於長期失業,她迫於生活壓力,無處容身,只好白天撿垃圾充饑,夜晚到火車站避寒,在城市裡到處流浪!

她說:回想起來,這都是墮胎的果報,被墮胎的嬰靈忍受饑寒,無家可歸,自己也會得到同樣的惡報,真是一飲一啄,莫非前定,善惡報應,如影隨形啊!

朱小姐如今痛定思痛,感到情欲是人生最大的考驗,女性失去了貞潔就失去了一切。

她告誡女性朋友:我以自己的現世報誠懇地勸告大家,避免墮胎最保險的辦法就是永遠不要發生婚外兩性關係。

她說:千萬不要認為欲望就是感情!婚外情只能使女性喪失自尊,帶來無盡的羞辱和身心的傷害,一旦面臨難以抵抗的情境時,一定要忍住、克制自己,難忍也要忍,不可做的事寧死也不做,否則一旦失身,一失足成千古恨,就像洪水潰堤,全完了!

當我們看到朱小姐的懺悔報告時,深深感到古人對於女性教育的智慧,實在是今天社會所急需的。

她說:古時候女子出嫁前不出家門,實在是對女孩子最大的疼愛與保護。

愛孩子的父母們,如果希望女兒一生幸福,那麼在她成家之前,最好能多關心、多呵護她,別讓她離家太久太遠,當然最好是與她一起學習崇高的女德教育。


例證二十、墮胎引致死亡——丁老師的見聞

在考大學前,丁老師在北京的一個文工團幫忙,當時團裡有一個二十一歲、長得天生麗質的小女孩,可是有一天突然傳出她懷孕了。在七十年代末是個爆炸新聞,鬧得沸沸揚揚。

從此以後她就變成另一個人,天天在隔壁房間裡淒慘地哭。想盡辦法想把孩子弄掉: 拿綁帶勒肚子、跳上跳下、前翻後滾,吃藥……可是任憑怎麼折騰,孩子也沒事情,一直拖到七個月去做了引產。

女孩告訴她,引產下來一個男嬰,已經死了。女孩被單位開除了,而所謂的男朋友也無影無踪。

因為《弟子規》說「德有傷貽親羞」,父母都是部隊的人,這件事讓他們丟盡了人,便把女孩攆出家門。以後再見到女孩時,不但樣子已經判若兩人,後來的經歷更是淒慘。

丁老師還有一個案例,曾經她為拍電影而在產科實習,當時一位十九歲的女孩墮胎後身體不適,而其他醫生都回家過節了,女孩向丁老師求救未果,女孩大出血死亡。

後來當丁老師在大悲古寺發露懺悔這一段經歷時,她至誠懺悔的功德竟然將正在地獄受苦報(因墮胎殺生)的女孩超拔出了地獄(女孩的亡靈附體在現場一位居士身上訴說地獄之苦,請求得到超度,求生西方極樂世界)。

(待續)

(圖:Photo by Marina Shatskih on Unsplash




發佈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