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傳統教育,墮胎不以為罪



一、反省墮胎原因

例證一、失去傳統教育,墮胎不以為罪 ( 胡妮妮 )

現居香港的胡妮妮女士,年輕的時候曾經墮胎,有人看到這些嬰靈一直在跟著她。孩子們很痛苦,她因此反省為什麼會造作墮胎的惡業。編者將她懺悔報告中有關墮胎的內容,茲恭錄如下——

最近我聽了《太上感應篇》之後,就在反省,假如我能在很年青時就學習《太上感應篇》的話,那這一輩子就會少造很多重業。因為我從小就接受西方的教育,對中國傳統文化及聖賢們的智慧沒有學習過,所以做了一些違背聖賢教誨的事情。

自己年輕時處於很茫然的生活狀態,曾經墮過幾次胎,也就是殺了幾條生命,事後很快就遭受到惡報,一切事情都不順,包括感情。

後來瞭解到墮胎就是殺掉自己的孩子,是犯了殺人的滔天大罪,殘忍到極度,墮胎是人生最大的惡。我自己實在是不敢想像,怎麼會去殺了幾條生命?自己的良心到什麼地方去了?

後來好幾個靈媒都告訴我,我旁邊有幾位嬰靈跟着。當時我一聽,就知道她們說的話是真實的。這麼多年來,這幾條生命一直跟在我旁邊,他們是非常痛苦的。

這些嬰靈墮在三途裡,以後整個神識,還是一個小嬰兒、小孩子的狀態,雖然他們會成長,但是都還是很小。

前些時候在大陸的某個寺院,有一位被墮胎的嬰靈附在她妹妹身上,跟她的母親講,她找媽媽找了很久。她無家可歸,到處流浪,有時候躲進山洞裡,有時候躲在小樹叢裡,連小動物都欺負她,歷盡千辛萬苦,終於找到了她的母親來報復……

我們不是經常有機會能夠遇到這些眾生,來訴說他們的痛苦,今天終於見到了實證。

現在不管是嬰靈,還是我們所傷害的、 所殺的、所吃的,他們不願意原諒我們這些造作惡業的罪人,是因為他們所受的痛苦,真是我們所不能想像的——他們很多是在鬼道,生活條件比我們惡劣得太多了。

當我聽到他們所受的痛苦時,才瞭解到,假如能夠早一點受到聖賢教誨,不管是《太上感應篇》、《弟子規》,或是佛陀的教誨,我們對眾生就不會這麼殘忍。

回想年輕的時候,我受的是西方的教育。當時覺得墮胎是很普遍的事情,所以一點愧疚的心都沒有。現在回想起來,這種心態是多麼恐怖——做殺人的事,但心裡一點感覺也沒有。

在此我祈求佛菩薩能夠幫助更多年輕的母親,讓她們良心發現,早日回頭,千萬不要墮胎,傷害弱小的心靈。

在這裡我希望大家一起來,共同發願,共同發心,懇請佛菩薩能讓現代的成年人,尤其沒有受過中國傳統文化教育的這些人,瞭解到墮胎的嚴重性,不要再去傷害這些無辜的小生命,讓他們遭受這麼大的痛苦。

並能讓大家都知道,為什麼我們的地球,今天有這麼多的災難出現,除了我們殺動物以外,與這些被殺害的嬰兒也有很大的關係。我們懇請佛菩薩加持,讓眾生能斷惡修善,明白因果報應,絲毫不爽。


發露懺悔除業障

我最近一直努力在研究,怎麼樣突破惡習氣的困擾,得到一個很重要的答案,就是要發露懺悔。我若能用真誠心,對大家發露懺悔,此時,累劫的業力就會慢慢消除。

很多人在發露懺悔之後,智慧就慢慢顯現出來,身體也越來越輕鬆;以前聽經聽不懂的,或是讀經讀不懂的,業力消除之後,忽然就聽明白了,悟性越來越提升,對經教理解得更深刻。所以用真誠心去發露懺悔是非常重要的。

很感恩有這麼多的善知識,教導我們這個微妙的方法。若不能發露懺悔的話,我們將被業力所阻礙,進步會變得很慢,自己頭上的一片烏雲就很難散開。

我們除了要很努力把自己的習氣改過來之外,真的還要要好好利用各種機會發露懺悔,這是我自己親身的感受。

現在,我只要有機會就做發露懺悔。懺悔的地點是隨時隨地的,不一定要坐在這個平臺上——我和另一個人打電話也好,跟別人面對面講話也好,一人、多人、大眾前,我都儘量找機會發露懺悔。

我們當眾發露懺悔,主要有兩個願望:第一、能使被我殺害及傷害的有緣眾生,感受到我的真誠懺悔心,我真的願意改過。第二、讓其他的眾生不要再走我同樣的冤枉路。

我們很多人是為了面子問題,不好意思做懺悔,這個面子問題太嚴重了,很多人是很難突破的,所以我要做給大家看。能夠有機會發露懺悔,使我得到很大的利益。


【後記】
二〇一一年十二月十一日,胡居士發心禮請上淨下空老法師和丁嘉麗居士,在香港佛陀教育協會舉辦了一次《珍惜生命請勿殺子墮胎》訪談,訪談節目非常的圓滿殊勝。事後,從靈性生命傳遞了訊息,胡居士先前墮胎的幾個小寶寶,都得到了超度,這個消息非常的令人鼓舞。

訊息說,此三天訪談,地藏王菩薩也從地獄送出無量無邊的地獄嬰靈出來。協會上方有很多很多諸佛菩薩,天上都是蓮花,天氣特別好,有無量無邊嬰靈都坐上蓮花往生了。


(待續)

(圖:Photo by Peter Oslanec on Unsplash





發佈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