邪淫墮胎當立斷,幸福便能隨之來



例證十一、無知媽媽的懺悔 ( 妙音居士 )

當我看到陳老師寫的《媽媽,我愛你,請別拋棄我!》這篇文章時,我的眼淚就止不 住了。

自從我當上母親,我整個人都變了,也應該說是我兒子使我明白人生的意義,也是兒子讓我走進學佛的大門,讓我不斷的為以前無知的我,留下了懺悔和心痛的淚水。

說起來真是愚昧到極點,自小生活在一個保守的家庭,上學時面對生理課也是不好意思聽,所以對於懷孕一無所知。


第一次墮胎

當我在十九歲,認識了我現在的老公時,不知道避孕,懷上了第一個孩子,非常害怕。這時身邊的同學就告訴我說你吃藥就可以了,沒事一點都不痛。當時自己很害怕,很害羞的來到醫院,卻看見做流產的年輕女孩排了很長的隊。

在看醫生時,醫生問我:「流了幾個了?」我說:「是第一個。」醫生說:「直接藥流不行,可以再人流。」看到醫生很不在乎的表情,我的心情也放鬆很多,就這樣我的第一個孩子無辜的失去了生命。


多次墮胎,身體無力

接下來不到半年又懷孕。由於當時的無知,總共流產了十一個孩子,還有兩次子宮外孕。我做過化療,一針下去我的嘴裡全起了皮。

我在寫這段文字時我的手都顫抖,我都想像不出這些事是自己做出來的。

在這期間我每天頭都是昏的,蹲下起來眼睛也是黑的,上不來氣,渾身上下一點力氣也沒有,腰非常的痛,這些我都不知道是自己流產的原因。自己還認為每次剛懷孕就流產了,不算是一條生命,哪知我又錯了。

我對不起這些孩子們,親愛的孩子們,請原諒無知的媽媽吧!我知道愚癡的我,剝奪了你們的生命,現在回頭想想,即使有一萬個理由拒絕你們的到來,我也不應該去殺害自己的孩子,我永遠也無法抹去自己內心深深的痛苦。

孩子們,無知的媽媽對不起你們,你們現在在哪裡啊?是否已經有投胎轉世的機會?


兒子讓我醒悟

我也非常的感恩菩薩給我一個現在的兒子,是他讓我醒悟的。自從有了這個孩子,在這兩三年內,我都沒有一天睡好覺,他一到後半夜就哭,不讓任何人抱,就得讓我站著抱著他睡覺,還不讓我坐。幾乎每天晚上都是站著過來,或者稍微在凌晨坐一會兒,一直到天亮。

我抱著他看遍了中西醫,都說這個孩子沒有任何毛病,但他就是一睡覺就哭,還讓我半夜到外面去。我看著孩子這麼難受,而我卻幫不了他,我真的很痛苦。

經常會在佛堂前想到,前面是一排嬰兒躺在那裡,我真的是心如刀絞啊!我是這樣心痛我現在的兒子,可是我不知道我的那些孩子在哪裡。


真心懺悔,力量不可思議

看到陳老師寫的懺悔文,讓我明白了很多,我心裡想,也要向我的孩子們真誠地懺悔道歉,可因為各種原因都沒有寫出來。

我的兒子半夜開始哭,渾身抓,哭得特別慘,我突然想到我做人工流產手術時,孩子在肚子裡的痛苦。

我抱著他也一直的哭,不知道為什麼,我當時就覺得他是其中的一個孩子,在向我抱怨,孩子們,媽媽錯了!媽媽不是故意殺害你們的,媽媽不知道你們是有神識的呀!犯下了這麼多的錯誤,媽媽也想你們,媽媽也愛你們!媽媽相信你們都有更大的福報,比和我這個無知的媽媽在一起會更幸福。

我流著痛恨自己的淚水直到天亮,不斷地跟孩子們道歉,陪著兒子嗓子哭啞了,和兒子一起渾身一點力氣都沒有了。

奇怪的是,從那以後,我的兒子半夜再沒有哭過。我想提醒和我一樣無知的媽媽們,以前我們都錯了,可見真心懺悔的力量是不可思議的。

希望所有的媽媽們都靜下心來好好想想,我們應該為孩子做點什麼?所以我選擇了從事義務教育,和妹妹兩個人,一同義務地教孩子們傳統文化。

我想告訴每一個孩子,你們的到來,都是來之不易的。懇請佛菩薩加持那些無辜的嬰靈們,願他們都能早日脫離六道輪迴,離苦得樂,走進成佛的大門,走向西方極樂世界吧!

媽媽永遠為你們祈禱!阿彌陀佛!

妙音居士
至誠懺悔頂禮諸佛菩薩
二〇一〇年八月二十九日


例證十二、邪淫墮胎當立斷,幸福便能隨之來 ( 吕江南 )

來自中國大陸的吕江南,講述了自己不堪回首的多次墮胎、離婚負債、困頓不堪的處境。她告訴大眾,苦海無邊,回頭是岸。

就在她生活沉淪的深淵,得以聽聞聖賢教育,知道懺悔墮胎,痛改前非,吃素斷淫而感召夫妻復婚、事業興榮的善果。她說自己罪業深重,心靈深處深感痛悔,不敢祈請寬恕,惟願讀者引以為戒。

吕小姐說自己小的時候,遇到一個小夥伴,竟然教她如何手淫,從此,她就養成了手淫的習慣,並且曾經在小的時候,就有過男女關係。初中時就出現早戀的情況,導致她的學習成績很差。

後來,哥哥考上大學,對吕江南是一個很大的促進。她從此專心學習,斷除早戀和手淫的習慣,從而成績大幅提升,考上了師範學校。

然而在二十多歲的時候,吕小姐與先生未婚同居,當時她並不知道這是犯邪淫惡業, 雖然不知是犯錯,還是要受到報應:她因為迷於情色而辭去了難得的教師職位。

一年後,她懷孕了,但卻由於未婚而墮胎。從此,她感到自己情緒很不受控制,發無名火,自我折磨。她和先生原本琴瑟和諧,現在也看不順眼了。好在他們夫婦經營的生意還算順利,赚了不少錢。

吕小姐與先生正式結婚之後,又發現自己懷孕了,但卻是意外。公婆很希望留下孩子,但是她卻不想要,還是找藉口墮掉了第二個孩子。

從此,他們的事業便大幅下降,本來已經中標的工程,因故失去了一部份業務。而先生接著就因為完全無關的事情而被公安局審問、關押四十八小時。

接著,他們第三個孩子來到,卻是先生酒後所得,兩個人深怕孩子不健全,又墮胎了。半個月後,先生就出了車禍,雖然沒有生命危險,但是很快就誤入騙局,上百萬的家財被騙一空,而且負債幾十萬。兩個人徹底破產了。

破産後的吕小姐和先生,全靠先生畫設計圖紙勉強維生。好在兩人在行內建立了好口碑,是出了名的「雷鋒生意人」,所以得以再次借到資金,做生意再次創業。

創業艱難,他們夫婦最高的時候曾負債上百萬。正在這個最艱難的時候,女兒不期而至,家庭負擔更加重了。

吕小姐的先生因為不堪重負而變得唯利是圖,為了賺錢不擇手段。 逐漸在生意場上,走了邪路,甚至帶客戶一起嫖娼。吕小姐見先生屢勸不聽,只好自己努力賺錢還債,終於無債一身輕。

然而,此時的吕小姐也把持不住自己,女兒三歲的時候,她也開始不守婦道了。邪淫的果報是事業失敗,這個因果定律再次得到證明,吕小姐出現婚外情之後,就無心經營,生意也關門了。

從此,兩夫妻不斷沉淪下去。吕江南回憶說:「那段時間,我們夫婦與多少人有過不正當的關係,自己都數不過來了。」

佛法有云:「犯邪淫得不如意眷屬。」吕小姐與先生都不想回家,她說:「只要一回家,兩人就冷眼相對,無話可說。」終於在二〇〇三年離婚了。

離婚對於吕小姐是一個很大的打擊,她開始精神不濟,晚上噩夢連連,都是自殺的情形;白天則生活舉步維艱,完全沒有收入。此時,她為了養活女兒,完全斷除邪淫,重新做小生意白手起家,生活終於有了轉機。

但是,由於吕小姐沒有受到傳統文化的教育,不能從心念上斷除邪淫的種子,因此遇到惡緣,又與比自己小七歲的男士未婚同居,並又墮胎三次,身體徹底垮了。

三十六、七歲的她已經沒有生理期,完全靠藥物維持。此時她儘管很努力做生意,但是就是賺不到錢,完全沒有積蓄,她因此到處學習管理,希望能夠依靠提高管理質素。

此時,吕小姐終於遇到了《和諧拯救危機》以及聖賢教育,她終於明白自己生意碰壁、半生困頓,是墮胎、邪淫惡業所致,她一時間百感交集,感歎說:「佛陀不棄我呀!太感恩!是佛法拯救了我,是佛法讓我明白自己所有這一切,都是自作自受,不能怨天尤人。命自我作,福自我求,我要改變,一定要改過自新。」

從那以後,吕小姐立即痛斷邪淫,離開了男友,在事相上斷除淫欲,而且發心吃素, 不久就恢復生理期了,不用吃藥。她說:「斷淫欲,事相上雖然很容易,但是斷意淫很難,常反復,每當淫念一起,我就念佛,很有效。」

吕小姐痛改前非的努力終於讓生活重新恢復了安寧。二〇一一年二月,她與先生復婚,一家三口重新生活在一起。此間她不斷多做財布施,令她的生意在二〇〇九年轉虧為盈,二〇一〇年、二〇一一年的盈利能力上升了百分之四十。

吕小姐說:「只要自己不放棄,佛陀是不會離我而去的。」她深深希望用自己的教訓供養大眾,讓每個人都明白,遠離邪淫、遠離墮胎,才會有幸福安穩的人生。

吕江南至誠頂禮懺悔


我們一定要用真誠心去真修,紮好三個根與佛相應,用真心去感動他們才可以,為什麼呢?因為我們真的對他們太過分了,還不知道悔改,變本加厲殘害他們,還天天繼續造業。

三個根就是《弟子規》、《太上感應篇》、《十善業道經》,只要有一條沒落實就是不真誠。真誠懺悔認錯、斷惡修善、積功累德,日復一日,念經、念佛,求嬰靈們的原諒,迴向他們早日離苦得樂,才能化解冤結。所以我們一定要棄惡揚善,改邪歸正。

(待續)

(圖:Photo by Peter Oslanec on Unsplash






發佈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