墮胎關節發炎,懺悔改過病癒



例證六、墮胎關節發炎,懺悔改過病癒 ( 沈毅 )

來自香港的沈毅曾經多次到香港佛陀教育協會的「分享懺悔班」發露懺悔,她要誠心誠意地懺悔,向曾經被她所殺、所傷害的一切眾生們道歉:「對不起,我錯了,傷害了你們。」

以下,沈女士將報告她自己墮胎後患嚴重的關節炎,以及懺悔改過後病癒的真實經歷。

沈女士自小生長在海邊,吃過許多海鮮。其中,她吃螃蟹一幕最為殘忍,是在蟹殼背插一個筷子,活生生打開蟹殼,再一件一件切好、用滾水煮,致令她現在背脊骨、胸椎都很疼痛。

由於沈女士一直以來有啖食海鮮的習慣,令她慈悲心很難發出來,因而容易召感許多惡緣。

淫心內存,邪緣外合,定力不足,沈女士便犯下淫亂罪業,因而多次墮胎,傷害那些無辜的嬰靈。

她後悔的說:「希望你們早日投胎轉世為人身。媽媽真的真的錯了!誠心、誠意對你們說一句『對不起!』我知道我說對不起沒法彌補我所犯的錯,所以我現在也歡喜去承受因果報應。」

沈女士所歡喜承受的報應實際是非常痛苦難忍的。她墮胎後罹患類風濕,全身包括手指、腳指在內的所有小關節都十分疼痛。

她說:「因為我傷害了自己的骨肉,骨肉的分離,讓我每天受骨疼。她看了好多醫生,身體檢查的報告,照X光片,化驗血液一切都正常,唯獨是周身上下大小所有關節,背脊骨疼痛,痛到食不安、寢不眠。」

今年四月,沈女士偶然聽到佛陀教育協會老師講《太上感應篇》,學習了因果報應, 才深深明白小關節疼痛難忍是業報,是自己犯下了業障病,所以這十多年無論怎樣看醫生、針灸治療,都不能好。

蕅益大師在《十善業道經節要‧附說十惡果報》中開示:「犯殺生,得成十種惱法。」其中就包括了「身常有病」及「難除怨結,眾怨不解。」這些都在沈女士的身上應驗了。

在接受因果教育之前,沈女士已經學佛十六年,但是一直都不知道要對自己所傷害、 所食、所殺害的眾生,誠心誠意的去懺悔、道歉。她因而感到聖賢教育和因果教育非常重要,否則學佛成了盲修瞎練。

她說:「我在兩年前已吃長素。通過學因果報應,《太上感應篇》、《安士全書》,我決不再犯自己曾經所犯的錯,不再殺生和傷害所有身邊的眾生。」並希望所有被她傷害的眾生可以早聞佛法,了脫生死,離苦得樂,發願往生到西方淨土。

沈女士告訴我們:「這一年來,我每次懺悔都哭得很傷心。懺了以後真的去改,用行動去做。不殺生,我懺悔時說了,我不殺生了,不想再結下不好的緣,我就真的不去做,人家勸我去做飲食業,我也不去做了。

我的改變還反映在身體變好,我患有類風濕已經好幾年了。今年六月份我去化驗,結果說類風濕沒有了。七月份我又去化驗,還是沒有,醫生都覺得很奇怪。」

當她能夠以真誠的懺悔心改過遷善,一切境緣都會自然地變得美好,心念的感召,難以想像。

當沈女士深深地懺悔她以往不孝的罪業後,她本已經學壞的女兒也改邪歸正,她說: 「她會把飯做好,衛生做好,出去哪裡也會跟我說,還說要我好好安心工作,說她會把家裡照顧好的。

我去上晚班,她都會跟我說:『媽媽你去上班,騎自行車要小心點。』會說安慰體貼的話,還會觀察我的需要照顧我,給我端茶送水。

回想以前,她都不會跟我多說一句話的,只是每天跟我吵架,那時我每天早上五點起來拜佛懺悔,她就在旁邊睡覺。我就這樣懺悔了一年,她就改變了。」

「我有這麼多的改變,是因為懺悔了之後有真心地去做,歡喜地去做,沒有任何祈求,做了才有改變。真心的去改、去做,不求回報,只盡力去做,這樣就會有改變。」

我們從沈女士的前後命運改變中上了一堂很難得的因果教育課,確實得益不少。我們只要有一口氣還在,懺悔改過都來得及。

邪淫墮胎是大不孝,不但世人討厭,鬼神更是痛斥不已,唯當至誠懺悔,洗心易行,力行孝道,尚可挽回天心。願眾人都能用上沈女士的得力藥方,使得人人吉祥如意,福樂滿堂。


例證七、懺悔墮胎,婆媳和睦 ( 高雄媽媽 )

二〇〇九年在高雄,一位媽媽懺悔了自己對婆婆的無比仇恨,這是因為婆婆曾經強迫她墮胎。

在婚前她和先生有小孩,因還沒有結婚,婆婆要她去墮胎,她不願意,後來只好無奈地墮胎。結婚後,雖然婆婆對她很好,但她總是不領情。因此全家生活在極度不和諧之下,無比痛苦。

在二〇〇九年,這位媽媽學習了《太上感應篇》後知道一切皆有因果,「欲知前世因,今生受者是。」過去生自己很可能也逼人去墮胎。所以這位媽媽認真懺悔改過,也給嬰靈及婆婆至誠懺悔。

她的真誠感動婆婆也至誠懺悔認錯,請媳婦及嬰靈菩薩原諒。因此,一家人終於解開冤結,全家和樂了,她覺得自己很幸福。

後來這位媽媽生了一個小孩。婆婆沒吃素但發心給她做一個半月的月子,時常去請教人如何做素食的補品,小孩也長得非常好。


例證八、兩次墮胎,鬼來討命 ( 鄭瓊玲 )

鄭瓊玲小姐來自廣東,現居住在香港。她在一九八四年第一次墮胎,之後就曾經夢到可憐的孩子,生活也出現諸多不順。

鄭小姐在一九八一年結婚,三年後,她懷第一胎,但是由於種種原因不敢生下來。她墮胎半年之後,經常夢見沒有穿衣服的嬰孩,肢體都是一段段的,在一條水渠中流走。事實上,被墮胎的孩子,的確是肢體都碎掉,慘被遺棄。

這個夢出現不久,她就感到心情急躁不安,經常和先生吵架,自己看什麼都不順眼。

曾經有一次,當先生開車在高速公路上行駛時,她對先生大吵大叫,先生感到實在受不了她這樣無理取鬧,就大叫說要把車撞過去,她說:「好!大家一起死多好!」

此後,她的身體很多病痛,很苦惱,找醫生治療也沒用。由於失眠的困擾無法解決, 她曾經想過自殺。同時,她也感受不到家人的關懷,所以覺得很委屈。

由於脾氣不好,在家頂撞先生和婆婆。她說:「那些歲月裡,我的肚子裡裝的都是氣;腦海裡裝的都是恨。」

二〇〇五年,她又一次墮胎。到〇六至〇八年這段時間裡,整個人就奄奄一息,無法講話。白天她就想:「趁能走路,爭取再做點事吧!」所以就堅持在道場做義工。

家人不解,以為她是裝病,所以得不到家人同情,反而還得堅持做家務。但是半夜裡,她的情況很差,先生幾次要送她去醫院,她都只能用手告訴先生:「不用去。我的壽命已盡,應該要走啦。」

她說:「我當時的確感覺到自己的壽命將盡。因為我在夜裡半睡半醒的時候,有一個 聲音,很響很生氣地對我說,『找了你很久,今天終於找到了!』」

懺悔人此時已經學佛, 知道是來討命的。她心想:「現在走也沒關係,只是有要求,不要病痛。因為家親眷屬都知道我在學佛,我這樣子走會讓很多人造口業。令他們都不學佛,我的罪業更重。」

她還想到高堂尚在,讓白髮人送黑髮人,心中覺得不忍,卻也無奈。接著她立刻給兒子寫道別信,要他努力做個好人,修善積德,還要請道場的人來幫她助念。

但是,那天晚上鄭小姐沒有走。天亮了,她還活著。就這樣過了一個星期,病情反而慢慢轉好了,先生覺得很奇怪。鄭小姐這時才意識到,這些狀況都是墮胎殺生和念怨不休的報應。

她一直為眼前的兒女求福,卻沒有想到被墮掉的孩子也是骨肉,沒有很努力為這兩個慘死的孩子作功德。她這才明白,是那些被她殺害的孩子們和眾生,受了很大的苦,他們怨氣很大,才感得自己情緒失控。

她因此用真誠心向已故的孩子們懺悔道歉,向他們認錯。

鄭小姐還向父母、婆婆以及先生叩頭懺悔認錯。那幾天裡,她流淚不止,又吐出白白、黏黏的痰,又流鼻涕。數日後,她的頭、眼睛和鼻子痛得要裂開,突然就流鼻血,就這樣折騰了好幾次,鼻血流完之後又流出了綠色的膿,如同毒瘡的膿水一樣很黏,如此維持了數天。

此後,鄭小姐的胃病就好起來了,頭痛也輕鬆很多。她說:「也讓我明白胃病和頭痛 都是自己不孝父母、念怨不休以及墮胎殺生的果報。」

她總結說:「我感到只有聽了因果課程,參加了懺悔班,才能把隱藏在心頭裡的怨恨釋放出來,我的心念才能得到真正的轉變。」

當她心念一轉,家人也隨著轉了。尤其是她的奶奶和先生,都稱讚她進步了,還給她送了生日大禮。她以前感受不到的家人關心,現在真正感受到了。

所以,真正懺悔的力量很大,不可思議!

凡是遇到事情,我們不要埋怨,要檢討自己。我們的祖先有寶貴的教誨「行有不得,反求諸己。」一定是自己出了問題,才會感得外面的種種障礙。修復了自己,外頭境緣自然和順,一切美好。

(待續)

(圖:Photo by Peter Oslanec on Unsplash





發佈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