墮胎醫生的果報和覺醒



第五章 墮胎醫生及護士的果報

一、墮胎醫生的果報和覺醒

醫生為人墮胎,所受的果報十分悽慘。

因墮胎就是殺人,而且墮胎過程是非常殘忍的對胎兒凌遲處死,在第二章及附錄都已詳述。為賺一點錢而從事如劊子手的工作,一生殺人無數,因此墮胎醫生很多都遭遇災禍而不得善終,這是肉眼凡夫都能看見。

而佛更說明,造此重惡業,死後要墮入地獄。因果通三世,來生投胎又要償還殺業的果報,多病短命。所以醫生應勸誡男女,要力保胎兒,勿隨意墮胎,殺生害命。

古人說:救人一命,勝造七級浮屠。幫人接生、或勸他不殺,保護胎命,福報難以形容。福與禍就在一念之間,勿為名聞利養而鑄成大錯,後苦無窮。須慎之!

《殘蝕的理性》影片中報導:在美國最常進行的外科手術是墮胎。平均五、六分鐘完成。每年有一百五十萬次。

現今在美國,已經有數位醫生懺悔以前無知為人墮胎的錯誤行為,其中有一位約四十歲的男醫師,他說自己曾經為人墮胎一萬多次,一天有時高達三十五次。

美國亞特蘭大一位醫師開計劃生育診所,曾經一天墮胎高達六十次,這位醫師說:我每天要做五、六十人的墮胎手術。

有一天我上班,看到那些排隊候診等待做人工流產的婦女,我的心突然顫抖了,我再也做不下去。我這不是為婦女服務,而是屠殺生命!

他深感愧咎並有自殺的念頭, 他說寧願死、也不願意再做一次墮胎手術。也有醫生一生為人墮胎,後來因精神錯亂而亡。

另外美國新聞也報導,有些墮胎醫師慘遭橫禍被槍殺、診所被縱火等。其中有一位支持晚期墮胎的醫生蒂勒的惡報摘錄如下:

蒂勒醫生由於支持晚期墮胎,曾多次遭到襲擊,最終死於非命。蒂勒一直是反墮胎人士的主要攻擊目標之一,他的診所門前經常有反墮胎組織舉行大規模抗議活動,一些反墮胎者也常常在他居住的社區散發傳單。

一九八五年,蒂勒的診所被炸;一九九三年,他在診所遭到槍擊,雙臂均中槍,但大難不死。二〇〇九年五月三十一日,蒂勒遭人槍殺而死亡。

蕅益大師註解《十善業道經》殺生得十惱法,其中有殺生得短命報及身常有病、恒為非人所惱害、命終惡趣,真實不虛啊!

另外,《感應篇彙編》告訴我們,醫生為人墮胎的果報通三世 ( 過去、現在、未來 ) , 並舉出曾經不慎傷胎的醫生之隔世報——

婦人楊阿剩,自幼貧又病,晚年更狼狽,臨終的時候,她自言自語說道:「我前生的時候,本來是一位醫生,幫病人看病的時候,沒有注意詳細的檢查病情。

有一次,有位婦人自稱肚子裡面長了毒蟲,我也不能分辨她已經懷有了身孕,就馬上給她服下芫花酒,這樣就可以把毒蟲打出來。

結果婦人服下芫花酒之後,與肚子裡的雙胞胎一起都死了。因為我看錯了病,給錯了藥,就殺死了三條人命啊!

陰司的冥官,就以這個殺人的罪名來處罰我,我在陰間的苦受滿之後,又處罰我投胎作女人,這一生已經是第三次了;而且生生世世都要做下賤的奴隸,必須經常的忍受貧窮飢渴的煎熬,幾乎很少有安寧的日子。

我的這種遭遇,可以告訴世間做醫生的人,一定要以我為戒啊!」說完之後,楊阿剩就死了。


(待續)

(圖:Photo by Annisa Ica on Unsplash





發佈留言

0 留言